动态管理

校领导到明园校区调研指导搬迁和校区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16日 08:21  点击:[]

校领导到明园校区调研指导搬迁和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0915 18:28

9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王宏伟到明园校区,实地调研指导部分单位搬迁和校区建设等工作。党委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纪多辙一行先后深入明园校区经济学院、传媒学院、商学院办公场所,看望慰问正在搬运整理的教职工,详细了解各单位搬迁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场教职工们纷纷表达了入驻新楼的喜悦之情,对学校改善办学办公条件表示由衷高兴,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纪多辙对明园校区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体现出的主人翁精神予以高度赞许,希望各相关单位继续努力、统筹安排,确保按时有序完成相关单位的搬迁入住工作,为师生打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纪多辙一行还察看了明园校区13号教学楼室外道路及管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245号教学实验综合楼项目的开工建设情况和拟建设的2号食堂、45号学生公寓项目推进情况,实地调研明园校区学生食堂二楼重修情况,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着眼长远、通盘考虑,不断改进和完善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打造高水平办学保障体系,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1#楼专业实验室建设配套设备项目结果公告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1#楼专业实验室装修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