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管理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2021年10月28日 08:23  点击:[]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www.aynu.edu.cn 20211020 16:36

项目编号:GBJS2021SG148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社会【202151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师范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

2.2项目地点: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安阳师范学院南院;

2.3建设内容:新建学生公寓两幢(4号、5号学生公寓)、食堂一幢(2号食堂)及室外工程;其中公寓为剪力墙和框架结构,食堂为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60262.21平米。其中4号学生公寓层数地上13层,地下1层,高度49.8米,建筑面积约25574.36平方米,地上约23747.14平方米,地下约1827.22平方米;5号学生公寓层数地上12层,地下1层,高度46.20米,建筑面积为24420.71平方米,地上约22593.49平方米,地下约1827.22平方米;2号食堂层数地上3层,高度15.5米,建筑面积约10267.14平方米,地上约10267.14平方米;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范围及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

2.5招标控制价为:一标段73867334.3元,二标段113860128.64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施工标段共划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4号学生公寓及其室外工程;

二标段:5号学生公寓及其室外工程、2号食堂及其室外工程;

2.7质量要求:合格,争创中州杯。

2.8安全要求: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发生人员感染事故。

2.9计划工期:一标段510日历天;二标段500日历天。

2.10安全目标:创省级安全文明工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适用于一、二标段:投标人均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适用于一、二标段:投标人自201881日以来具有完成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或合同金额不少于6000万元的公共建筑类施工工程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缺一不可。适用于一、二标段: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自201881日以来具有完成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或合同金额不少于6000万元的公共建筑类施工工程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缺一不可。)上述中标公示截图提供政府相关网站发布截图(如: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所在地省、市级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市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县级及以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资格评审中投标人业绩和拟派项目经理业绩不得重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均可同时对本项目两个标段进行投标(各标段均需单独编制投标文件),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若一个投标人同时成为两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只能取中标价格最高的标段为该投标人所中标段,另一标段由第二中标候选人递补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020日下午1800分至202110272359分前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1、格式为*.ZBJ的文件;2、格式为*.ZBS的商务标文件;3、格式为*.BDS的拦标价文件;4、电子版图纸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10900分,开标地点为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集中开标大厅7室(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市民之家网上开标厅。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安阳师范学院

人:姚老师

电话:03723300550

地址:安阳市高新区黄河大道

招标代理机构: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人:康丹

电话:0372-296521213783809515

监督部门: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筑工程管理处

监督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410502K2492502XW

联系人:郑舟

电话:0372-2990393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1#楼专业实验室建设配套设备项目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