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管理

我校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列入安阳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白名单

2022年03月16日 08:45  点击:[]

近日,安阳市人民政府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白名》。我校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在市级白名单之列。

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评价办法(试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四项制度的通知》(安政办〔20222号)要求,经县(市、区)审核,市级把关,报市政府审定的工作流程,确定100个重大项目纳入《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白名单》,其中省级白名单项目16个,市级白名单项目84个,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全面支持。根据要求,市、区() 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要按照重大项目建设施工和要素保障白名单制度的有关要求,主动对接项目需求,强化服务指导,创新工作举措,把有限的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用能等要素资源向白名单项目倾斜、聚集,对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管理、全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公寓和食堂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