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综合管理科工作职责

2021年08月13日 08:27  点击:[]

综合管理科工作职责

1.日常行政工作管理。配合处领导督办和协调各科室的工作,负责全处的考勤、值班、加班、请销假等登记工作。

2.文秘工作。负责行政公文收发、登记、整理和归档;负责全处性总结、报告、会议纪要、计划等各类文书的起草工作;协助处领导修订、完善全处各项规章制度。

3.会务工作。负责处各种会议的准备工作,检查处办公会决议和处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执行情况,作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保证信息畅。

4.党群人事工作。协助领导完成党务、工会工作,负责组织处职工政治学习、群体活动、人事、计生等工作,配合办理本处人员的业务培训、考核、评优、职称职务评聘等工作

5.处印章管理工作。核查用印事宜及用印,整理和归档用印资料。

6.网络信息平台建设。负责处信息平台建设和管理及网络维护工作,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7.接待来访。负责接待来访、来电,接收各种信息并及时向处领导及各科转达和反馈落实情况。

8.经费管理工作。负责处行政经费管理工作,负责处内报帐、人员津贴及日常办公开销事务工作。

9.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办理办公设备(家具)的申购、报增登记、使用分配、日常维护、报废销账等管理工作。

10.基建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工程档案管理办法》,负责基建技术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立卷并向学校档案馆及城建档案局等部门移交工程项目档案。做好基建资料接收、发放、查询、借阅、移交等工作。收集基建项目基本信息,编制、更新、统计及报送各类统计报表。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施工管理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基建处工作职责

关闭